首屆「企業創新指數(CII)頒獎典禮暨企業創新指數研討會2022」

首屆「企業創新指數(CII)頒獎典禮暨企業創新指數研討會2022」由香港中文大學亞太工商研究所(APIB)主辦的首屆「企業創新指數(CII)頒獎典禮暨企業創新指數研討會2022」,將於本年11月23日隆重舉行。企業創新指數(CII)由香港中文大學亞太商學院(APIB)開發,並取得創新科技署(ITC) 轄下「一般支援計劃」(GSP)資助,更得到香港總商會支持擔任策略合作夥伴,於2021年4月正式啟動的一個項目。企業創新指數 (CII)項目以「構建企業創新指數以提升香港經濟活力」為目標,是一套管理和評估創新項目的工具,旨在推廣企業的創新文化,提升香港大小企業的創新能力和成就。項目成功邀請二百多間企業及中小企業進行問卷研究,以了解參與企業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相關表現。是次活動除發佈首屆企業創新指數(CII)外,並會表揚是次調研中創新表現突出的企業 。 對有志推動企業創新和轉型的人士,絕對是一場激動人心的盛會。來自企業和中小企業部門的商界領袖,將在小組討論中分享他們的經驗並談論最新趨勢和機遇。切勿錯過與獲邀出席的知名企業以及中小企領袖進行學習交流的機會,並在數碼經濟中探索合作機會。

費用全免,立即登記:https://lnkd.in/gvMkrfxb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時間:1:30pm登記 ; 2:00pm– 5:30pm 頒獎典禮暨企業創新指數論壇
地點:沙田澤祥街12號香港中文大學鄭裕彤樓1樓1號演講廳 (港鐵大學站B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