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4 與香港會計師公會探討在商業及企業社會責任的合作機會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服務總監林淑文女士及品牌市務主管戚泱波女士蒞臨協會交流及探討與協會在商業及企業社會責任的合作機會。

協會由粵港澳大灣區經貿研究院院長葉海興主席率領委員見面。

雙方主要探討大灣區院士國際認證課程及香港傳承基金推行的時間銀行 mobile apps 的合作機遇。

林女士表示大灣區院士課程非常之切合公會會員對大灣區發展的需要,認為是一個非常之好的平台讓她們的專業會計師會員能夠有一個完善的認證課程去修讀與大灣區有關的事情,她會將課程資料發放給公會的會員參考及詳閲,再者,林女士亦表示研究將來與大灣區經貿研究院合辦更多與大灣區有關的不同課程以供會員進修。

而香港傳承基金推動的時間銀行項目是設計、使用、及維護一個在智能電話使用的 mobile apps,幫助香港以至大灣區的社區、社福機構及企業所推行類似的計劃時,用作營運的一個電子平台,並沒有局限性,並且開放比所有有志推行類似的義工計劃的機構。

因此,我們亦邀請香港會計師公會為應用程式的協作夥伴,使公會仝人在參與義工服務時,亦可利用基的時間銀行系統作為義工服務時數的紀錄。林女士表示會積極考慮及研究去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秘書處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

註:
香港會計師公會是香港人數最多的專業團體,負責在香港審批及簽發牌照予執業會計師。

香港會計師公會是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的會員,自協會創會以來,香港會計師公會都積極參與及支持協會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