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3 與EUROPEAN BLOCKCHAIN HUB 合作協辦「歐洲-亞洲區塊鏈持續發展目標」論壇

與European Blockchain Hub 合作協辦「歐洲-亞洲區塊鏈持續發展目標」論壇,地點在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博覽館舉行,約2500人來自世界各國及地區包括歐洲及亞洲為主的企業和專業人士来參與是次活動,論壇推動區塊鏈科技技術、解讀進展過程、以及生活應用範圍,有監管的腦震盪及例子說明,有服務供應者及企業用家的意見交流等。

大會倡議區塊鏈趨勢,越早學習越能掌握應用於不同生活領域,得著機遇,幫助企業和個人成就未來。其中本會兩位主席分别蘇耀祖博士是European Blockchain Hub 的大灣區代表,負責推動本地和內地調研,引進企業名為“分享世界”(WOS)發展應用軟件及結連整合其他多方區塊鏈應同,創建合適聯合方案,以及羅文浩博士分享健康護理和養老產業如何適切性落實應用區塊鏈技術,達致有更多案例,便更有效地推廣這項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