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華為深圳基地參觀及培訓團


華為深圳基地參觀及培訓團

飛躍莞港青英薈、香港菁英會工商發展研究會及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將於11月12日聯合主辦「華為深圳基地參觀及培訓團」,培訓團將會帶領參加者深入了解華為企業核心競爭力並學習華為著名之成功管理文化。成員可從中瞭解更多華為核心價值觀及公司文化精華。另外更可參觀華為非對外公開的展覽廳,從中了解華為的5G、AI及終端科技。現誠邀大家踴躍參加,機會十分難得,敬請把握。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人數: 40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集合地點:深圳福田口岸
集合時間:集合-08:45   解散-18:30
費用:港幣3,000元
截止報名日期: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備註:
*本會有權因參加人數不足而取消培訓團,成團結果將於10月25日公佈。
*於成團結果公佈後參加者不得取消及須於11月6日前完成付款, 臨時取消或缺席者亦須繳付相關費用,名額亦不得轉讓。
*是次參觀及培訓團以工商及經貿為主題,亦歡迎會員的業務團隊或商業夥伴一同以非會員身份參與

行程:
1. 《以奮鬥者為本》-華為大學教授介紹華為核心價值觀: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長期艱苦奮
2. 《理性與平實》-華為總裁辦資深顧問介紹任正非講話及文章,蘊含華為公司文化精華
3. 參觀主題展廳
詳細行程,請參閱以下活動海報

報名詳情:回覆此訊息,以中文及英文全名報名參加,非會員請註明介紹人。
我們將於成團結果公佈後發出報名表格。有關其他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由於席位有限,敬希各朋友仔從速報名,額滿即止。

如有興趣請向秘書處報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