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兩周年慈善晚宴

 

爲慶祝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成立兩周年,協會已於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晚上在香港金鐘萬豪酒店成功舉辦「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兩周年慈善晚會」,與政府首長、商界領袖、及社會精英一同分享協會在過去一年的會務工作並展望將來,加快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發展;同時,為鼓勵企業財富傳承與慈善公益事業並存的良好傳統,晚會活動收入在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香港傳承基金」作慈善活動之用包括:推動社會共益活動項目「時間銀行」及粵港澳大灣區70萬人參加的環保綠道「傳承、行」。

參與晚宴的主禮嘉賓包括:

廖振新先生,JP,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副局長
陳積志先生,JP,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
葉水球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處長
何順文教授,香港恒生大學校長
林亮先生,BBS,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榮譽會長
鄧耀昇先生,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會長

慈善晚會邀請多位影視紅星包括:張學潤先生、陸詩韻小姐、何紫綸小姐、寇鴻萍小姐、釗峰先生、何艷娟小姐、楊玉梅小姐、姚亦澧小姐、可嵐小姐、王錦睿先生及陳筱靖小姐等參與,鼓勵各位來賓參與慈善拍賣,拍賣珍品包括:在荷蘭博物館收藏的梵高名畫、洛克菲勒及羅富齊家族也收藏的黃月老師畫作、世界翡翠大師胡焱榮先生雕刻的傳承玉石製品,胡先生的作品連故宮博物館也收藏的、名書法家黃日燊先生及知名藝術家林旭輝先生的「傳承」書法作品及周樹堂先生捐贈的「沉香觀音」等。協會亦非常榮幸得到有「中國金槌」之稱的國家註冊拍賣師金鈴小姐為我們主持這場拍賣環節。

而協會邀請了重量級藝術家作文藝表演,包括:曾經為習近平主席伉儷及英國王室特別表演的音樂大師朱雲篇先生在晚會表演二胡演奏及香港著名流行樂手吳國敬先生歌唱表演。

晚會當中其一環節是利用保單捐贈的形式捐款予慈善機構「香港傳承基金」,表揚商界對社會的回饋與及「傳承、行」的啟動儀式。

慈善晚宴由影視紅星黄建東先生及陳沁妶小姐擔任司儀。

謝謝垂注!

秘書處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