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30 莞港現代服務業對接交流會

“灣區都市、品質東莞”莞港現代服務業對接交流會於 2019 年 5 月 30 日在香港順利舉行,飛躍莞港青英薈一眾委員會成員獲大會邀請出席是此活動,在是此活動中,東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梁維東指出,港資企業在東莞經濟發展路上發揮著十分重要的地位,莞港產業充分發揮互利互補的合作關係,令兩地的經濟體系發展有著優秀的進展。藉著這次活動希望繼續推進莞港合作,深化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共同發揮香港及東莞的優勢。

為了深化香港及東莞的合作,東莞市市長肖亞非表示將作出更優越的政策措施及投放更多資源於基礎建設上以促進港資在東莞的發展。肖市長提出四大重點合作領域及提出相關的措施以加強香港企業在金融服務、專業服務、文化旅遊產業、教育醫療產業與東莞有著更緊密的合作。為此,東莞將打造四大戰略平台,包括松山湖高新區、水鄉功能區、濱海灣新區、粵海銀瓶合作創新區,為投資者提供資源及人才,以吸引更多項目在東莞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