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參觀The AMAZING Museum & Gallery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茲通知

今天,大灣區院士同學、經貿協會主席及傳承基金總理聚首一堂,聯袂參觀
由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榮譽顧問、大灣區榮譽院士、古珀行珠寶有限公司冠玲瓏國際品牌創辦人 – 沈運龍博士開設的全港首個鑽石藝術博物館The AMAZING Museum & Gallery,館內展出十個擁有健力士世界紀錄的鑽石藝術珍貴展品及許多不同的鑽石珠寶藝術品。 沈博士並為大家分享鑽石珠寶藝術精粹與及品嘗冠玲瓏品牌美酒及美食。

會上除了介紹冠玲瓏知名品牌外,經貿研究院葉海興院長及沈運龍博士亦頒發大灣區院士證書於出席的三位嘉賓嚴運波博士、金鈴女士、蔡佩珍女士,葉院長亦介紹第二屆大灣區院士課程將於7月7日在香港科技大學開學;賴會長亦介紹皇玥嚴博士對香港傳承基金的售出每盒月餅港幣$10捐贈計劃;而同學會會長曹景昌院士亦鼓勵大家踴躍參加在2020年7月16號星期四在香港萬豪酒店舉行的「時間銀行愛傳承」啟動典禮及慈善晚宴。

隨函附奉當晚的活動相片給各位賞閱!

謝謝關注!

秘書處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
香港傳承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