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時間銀行」(Time-In) 港鐵全綫戶外宣傳

茲通告

「香港傳承基金」推動的社會共益項目「時間銀行」(Time-In) 是一個在智能電話使用 的流動應用程式,幫助社福機構作為義工參與義務活動及捐贈者的慈善捐贈,可以有 時間積分累計來換取商品及服務,目的是鼓勵不同年齡及界別人士爲社會作出貢獻。 程式中亦內置一個步行計算器,令使用程式的人士,每天只要累積某一程度的步數, 同樣可以賺取時間積分,鼓勵大家能夠有積極的健康生活。再者,程式除了提供時分 賺取、儲存及兌換商品及服務外,亦計劃透過時分,推動大灣區通用積分及消費券對 換平臺,鼓勵消費,促進經濟,為企業、消費者以及政府創造一個三贏局面。

從今天開始,直至到12月19日,「時間銀行」(Time-In) 將會在港鐵全綫舉行盛大的戶外宣傳,以推廣這項社會共益項目, 鼓勵社會各界人士下載及使用程式,積極推動義務工作及慈善捐獻。

誠意邀請閣下利用下列連結,下載「時間銀行」應用程式到你的智能電話,我們一起加油,為社會的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https://uqr.to/ojtf

謝謝垂注!

秘書處
香港傳承基金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