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PropTech: 超域亞洲」高峰會

茲通告??

下列資訊由粤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主席團主席盧銘恩先生提供,詳情如下:

為期1.5天的「PropTech: 超域亞洲」高峰會將會為StartmeupHK 創業節2021 作開幕。是次活動將於本月24及25日舉行,內容包括環球房地產和城市格局的演變探討、房地產科技對環境、社會及管治議題,更以如何有效解決土地空間中的現實挑戰及全球使用地問題與策略等。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科技進一步顛覆了房地產的定義,是次透過創業節成立平台,讓各方探討行業新常態,務求迎合房產行業對科技的需求。

在5月24日的峰會上聚集了50多位著名的創新者和思想領袖。這是您不能錯過的機會,立即免費報名參加:

https://www.asiaprop.tech/startmeuphk2021

第二日活動PropTech for Youth將以實體形式舉行,PropTech for Youth是亞洲第一個專為年輕人策劃的PropTech活動,場內15 家初創房產科技公司設立展位,展示一系列公司科研產品及技術:

https://www.asiaprop.tech/proptechforyouth

謝謝垂注!??

秘書處
香港傳承基金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