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拜候香港聯合交易所前行政總裁及牛碼新市、滴灌通投資創辦人李小加先生

茲通告??

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榮譽顧問及原香港大學深圳醫院執行院長葉炯賢博士及創辦人賴國偉博士率領秘書處㒰人到香港交易廣場拜候香港聯合交易所前行政總裁及牛碼新市、滴灌通投資創辦人李小加先生,SBS,介紹經貿協會、傳承基金、時間銀行及大灣區院士課程。李先生對協會及基金在短短幾年時間創辦多個項目及活動,為大灣區建設貢獻力量非常讚賞。

李先生對大灣區院士課程亦表達支持及指導,並認為香港作為國際重要金融中心,鼓勵院士課程更應多着墨在金融板塊的學習,與國際知名的高等學院合作,培育大灣區金融業領袖人才,正如李先生亦將在香港開拓創新金融項目,推動金融科技應用,維持香港作為首屈一指的國際金融中心與及配合國家政策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成為全球領先經濟體及世界級城市群。

與李先生見面亦引領協會仝人對金融創新有更多的想法,例如:(1) 如何利用創新金融促進中小微企的融資、(2) 改變現時互聯網金融祇是不斷向中小微企借貸而賺取息差的局面而反之是利用金融方案鼓勵勞動者貢獻國家、(3) 除了現存於全球的金融產品外,給機構及專業投資者更多創新投資機會並且可以發展國家經濟而達至雙贏;前述各項問題都給予我們更加可以豐富將來大灣區院士的課程。

同時,協會仝人亦邀請李先生在將來的大灣區院士課程給予專家分享及指導,培養更多優秀金融人才為社會貢獻。

謝謝垂注!??

秘書處
香港傳承基金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
M